建建案開箱|黑龍江新月賦III|中興新村綠富樂活 高等研發 科技菁英聚落

Yen Li Hung
分享:
瀏覽數 :  3,331
  • 位於南投中興新村南核心高等研究園區內,結合人文、生態及科技於一身的「經濟部中台灣創新園區」,不僅是中台灣產業升級的重要推手,更是中台灣創新研發的重鎮,整座園區以友善環境、營造人與自然共生的場域,堪稱是全台最美、最環保的辦公大樓,約可容納一千名員工之多功能研發中心;如今也是中部地區熱門的網美打卡景點之一。緊鄰「南崗工業區」、「旺來園區」、近鄰台中工業區、精科園區、中科台中園區、后里園區、二林園區、大里工業區等;位居中部科技走廊核心,再加上中興大學南投分校的設立,以知識帶領產業革新,促成中台灣另一波的產業人才發展高峰。深耕南投豪宅專家黑龍江建設,南投最新透天電梯建案《新月賦III》落成,陸續交屋中。

基地就位在南投監理站旁南新路170巷上,時尚現代四樓電梯寬墅,石材精鑄大砌四方,簡約幾何建築外觀,搭配時尚格柵,方框美學崗石城堡,雍容落成交屋中。

黑龍江新月賦III》基本資料

投資興建:黑龍江建設。

基地面積:1400坪。

建案特色:中興新村宜居豪墅聚落,全齡共居,大面寬雙車墅。 

地坪:37~61坪

建坪:61~77坪

規劃:地上3樓半,前後大露臺。

總戶數:32戶,採不二價銷售,最後三戶。

格局特色:電梯雙車墅, 5.2米起大面寬,4大套房+多用途空間1房。

基地位置:南投縣南投市南新路170巷。

接待會館:南投縣南投市南新路170巷。

受到《國家建築金質獎》肯定的優質建商「黑龍江建設」,深耕南投、中興新村、台中等地,指標性建案有「白金漢特區系列」、「維多利亞系列」、「印象山水系列」「新月賦I.II.III期」等;在中部地區,成就一座座豪墅經典,廣受好評。

南投中興新村宜居健康墅 黑龍江建設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,前庭後院、大面寬、大尺度、大四+1房、進化雙車墅,一座精雕細鑄的壯闊住宅。

電梯直上4樓,規劃大空間多功能房,前後大露台,蒔花弄草、植栽養樹、洗衣曬被樣樣都好,夜賞日暮星光、晨觀日出薄霧之美。
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選用永大電梯,雙玄關門、電子密碼鎖,一樓防盜隔音窗,廚具標配SAKURA櫻花三機:玻璃檯面爐、隱藏式除油煙機、落地系列烘碗機,櫻花電器收納櫃等。
全棟採用TOTO系列精品衛浴,主臥標配浴缸乾濕分離沖澡區,讓住戶享受衛生、健康、舒適的居家日常。
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面寬5.2米起,前院停車雙車位,後院寬敞通風,全新完工。
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誠信不二價,新富餘生,從此築夢,稀有、限量,爭藏倒數計時中!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地處全台最宜居、有花園城市之稱的中興新村南核心精華地段,與中興大學南投分校、經濟部中台灣創新園區、南投監理站等地近鄰,聯外交通有省道台三線及六十三、七十六快速道路、國道三號高速公路,迅速接軌台中高鐵站,對外交通路網便利性佳,快速串聯台中、彰化等地,集中台灣交通、繁華便利、人文地景、書香、宜居樂活環境於一身。

「中興新村」擁有腹地廣大的萬坪綠意,低密度住宅區,齊備的生活機能設施,完全可以自成獨立生活圈。利用國道3,台中新光三越約30分鐘,高鐵台中站24分鐘;與南投市及草屯鎮、彰化等地,生活圈更是緊密相連。

 「中興新村」內,是適合全家人休閒樂活的度假勝地,省府路兩側的荷花池、巴洛克歷史建築中興大會堂,中興大操場,光華公園兒童遊戲區等,都是熱門打卡景點。從國小至高中,學校密集,也是「中興新村」的特色之一,郵局、商場、傳統市場、知名美食小吃等,應有盡有,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離塵不離市中心。中興新村造鎮,形成當地獨特的歷史風貌,低密度開發,留下了大片的綠地,更有「花園城市」美名,街廓充滿綠意,成為行人友善的林蔭大道,左右兩側綠林枝幹在空中交織,散步其中悠閒又自在,在此以人為本的生活環境裡,中興新村成為許多人嚮往的幸福社區,漫步優游之間,懷藏生活之美。

從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片刻的轉身,就能擁抱高等研究園區、中興大學南投分校的頂尖資源,樂活綠茵、醫護齊備、商圈富裕、中彰投交通便利。

在《黑龍江新月賦III》品一席闊居優越、踞一方地段精華、藏一分青山綠意、拾一分恬淡清閒。

▼南投中興新村 透天新建案推薦 黑龍江建設《新月賦III》▼
接待會館:南投縣南投市南新路170巷。
基地地址:南投縣南投市南新路170巷。

關於記者 Yen Li Hung

相關文章: